江子岚

当地无名鸽子精。
爬墙飞快。

【朝耀】

【朝耀】

#英语必修二U1脑洞

#嘉龙视角

#沙雕预警


·

好茶家族的生活是什么样的?

——

谢邀。

我是王嘉龙。

你们知道的,我家还有一位英/国原不良。

两种文化交汇,我想我体验着常人无法体会到的奇妙。

的死亡历程。

原不良不喜欢我称呼他“原不良”,并用嫌弃的眼神瞥我,问是谁教我的,还以“我把你拉扯这么大不容易”为由,噎得我无话可说。——他什么时候开始了我家的长老统治?——他郑重其事地告诉我,要叫“柯克兰先生”。想起来,我之前还在他家里寄居过一段时间,那时大佬忙赚钱。我可是明白了大佬做饭是多么美味!据说,柯克兰先生曾好心请费里西安诺吃饭,结果是让费里怀里是不是在虐待自己。

相比起来,我家大佬简直是神仙!小笼包、水晶饺、五谷煎饼、京酱肉丝、糖醋里脊……不管原材料是什么,大佬都能做出宫筵的味道。去年中秋大佬亲手做的冰皮月饼,入口即化、醇香四溢!

湾湾跟我说,要想抓住男人的心,就先得抓住男人的胃。我想,柯克兰先生迷上我家大佬的原因之一就是如此吧。


我在没人的地方会……释放天性?上次我在厨房踩着灶台拉二胡时不幸被大佬撞见了。他一脸见了鬼的样子看着我。还好我反应快,立刻屈膝半蹲,若无其事地低着音调问他有事么。他看起来更像见了鬼一样。(?)当天晚上,柯克兰先生开门的时候,头顶准确无误地被扣上一口锅。


——嗯,土豆饼真好吃。

评论(1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